2014年10月2日 星期四

二寶,終於來了

就在踩飛輪課的第3堂課之前

我在家裡驗到了2條線

因為是主日晚上要上飛輪課,我不知道是否要再繼續踩飛輪,

於是在下午先去看了魏曉瑞醫師

到了醫院,又再驗一次尿,確認''真的''懷孕

其實到現在還是覺得有點不真實....

本來預期的是,把8堂課的飛輪踩完,看能不能成功懷孕,

沒想到,竟然踩2堂就中了.......原本的第3堂還因為颱風而停課

今天是4週又5天

早在月經要來之前的一週,我就開始脹氣而吃不下早餐,也有噁心反胃的感覺

這未免也太早發生了

想當初我懷鑲鑲的時候,到了第4週結束還都沒有任何感覺,只有覺得想睡覺....


魏醫師預約2週後回診照超音波,希望到時可以聽到強而有力的心跳啊~~

因為這個寶寶是爸爸、媽媽、姊姊盼望多時的寶寶,

所以媽媽就暫且叫他 ''小盼''(因為還不知性別)

因為,主耶穌是我們唯一的盼望~~


感謝主,鑲鑲 終於要當姊姊了。自從鑲鑲看到驗孕盤上兩條線,就一直處於很興奮的狀態,

放學時去接她,她也會親親我的肚皮,所以小盼,姊姊是多麼多麼期待你的到來!

經過六年後,終於再次懷孕,心中的感覺是很複雜的,

原本以為,這一輩子會不會就這樣,再也沒辦法懷孕了

但感謝主,感謝姊妹們一直為我禱告,

127:3看哪,兒女是耶和華所賜的產業;腹中的果子是祂所給的賞賜。
127:4少年時所生的兒女,好像勇士手中的箭。
127:5箭袋充滿了箭的人,便為有福。

我也一直跟主禱告,希望我也能夠成為箭袋充滿了箭的人
感謝主,雖然還有好多關要過,
但,
那天主對我說,人非有信,就不能得神的喜悅,因為凡是到神面前來的人,
必須信有神。

神既給了小盼生命的開始就必保守他直到路終。







0 意見: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2010 Paul & Dephne 的爸媽日記 | Design : Noy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