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5日 星期三

二寶也第46天了

懷姊姊的時候,到快八週才去醫院

這次是四週就去了,所以從四週到今天(六週又五天)

真是超級無敵漫長

因為  除了噁心 容易疲累之外  沒有其他症狀

但噁心也夠令人不舒服的了


太早驗到的缺點,就是只能等待

如果都不知道的話,就傻傻的過正常生活,

既然知道了,就又多了一分擔心

所以這段期間,主耶穌給我的功課就是   禱告  禱告  再禱告

昨天,我的基礎體溫咻一下  往下掉

心情有點不好 就跟弟兄說  會不會就沒有了

結果,姊姊再旁邊聽到就說:媽媽,你不可以說沒有了,這樣

主耶穌會照著你的想法,就會真的沒有喔~

霎時間,我真是蒙主光照

對,我悔改,一千萬遍

我的義人必本於信活著,他若退縮,我的心就不喜悅他

又當堅守我們所承認的盼望,不至搖動,因為那應許我們的是信實的。


昨天特別注意保暖,身體還是忽冷忽熱,網路上很多媽媽分享,

初期怕冷好像也是害喜症狀之一,

今天早上基礎體溫又回升了一些,

套句姊姊的禱告,小盼,要健康喔!!!!!!!!!!!!

媽媽真是太小信了~~~~~~~


另外,我也被飛輪老師退課了,說是主管不同意,請我十二週之後再來。





0 意見: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2010 Paul & Dephne 的爸媽日記 | Design : Noy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