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30日 星期四

二寶第 8週:吃也不是,不吃也不是

上週主日去醫院,小盼心跳一分鐘進步到174下。

算是過關了,但是晚上回到家,卻發現褲子有怪異的分泌物

粉粉的,水水的,褲子都溼了。

用衛生紙擦過是褐色的


再加上我有點頻尿跟肚子悶痛

所以我自己判斷應該是膀胱發炎


於是開始大量灌水,但是因為超容易脹氣,

所以灌水也超不舒服

第七週到第八週,食慾越來越差,唯一讓我感到舒服的

就是橘子。而今天發現百香果汁搭楓糖也不錯

總之,澱粉類食物在吃的當下都好吃,但吃飽之後就會超脹,要脹

2小時以上才會消化完,而停留在嘴巴裡的澱粉就會讓我很想吐

行文至此,真的不知道要用甚詞來形容,

小盼的來到,比我想像中還來的不舒服。

本來想,膀胱發炎應該多喝水就會自己好,因為我真的不想要吃抗生素

但是昨天,洗完澡後褲子又一片溼,一大片褐色分泌物,在家兩小滴比米粒更小的

血漿滴。

於是,沒有別的選擇,直奔台安醫院急診室

經過漫長的等待,內診,驗尿

發現我的子宮頸長了一個息肉,出血有可能是因為息肉造成

驗尿結果,沒有發炎,感謝主,不用吃抗生素。

今天明天,我都跟學校請假在家休息,

畢竟,上週四,下班後晚上到信基看死海古卷展,

週五晚上我家小排,週六又去凝聚營雙溪坪林農場搞到晚上才回家,
主日一大早六點半起床去醫院照超音波

這樣的行程,真的累到我了

所以,我決定好好休息。


















0 意見: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2010 Paul & Dephne 的爸媽日記 | Design : Noy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