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9日 星期二

第一次上飛輪就倒地

因為台安醫院魏曉瑞醫師的處方,

她說,你如果有踩飛輪,再來抽血驗黃體素,
如果沒踩飛輪,就不用來驗了。
划步機太慢了,我沒有看過踩划步機懷孕的病人ㄝ~
如果你要繼續採划步機,那你就慢慢划吧~

~~~~~~~~~~~~~~~~~~~~~~~~~~~~~~~~~~~~~~~~~~~~~~~

結果,我很乖的去報名文山運動中心的飛輪課程。

9/7是第一次上課,
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去上課,
結果, 我果然是 弱爆了。

我上的是18:30-19:20,全班只有我一個是新生,其他都是舊生。

因此老師只好讓全班再複習一次基本動作:平路、爬坡、快跑

整個過程只覺得:好累啊~~一直覺得自己快不行了,但是又覺得要努力強迫自己繼續

不能停。

直到終於撐到結束,教練要大家開始拉筋,下車的時候教練還稱讚我一下說,

我很順暢的就下車了(我想他本來可能預期我會摔下車的)

結果就在拉筋操半蹲要起身時,

我感到有點頭暈,

之後教練就建議我立刻要躺下,因為,教練擔心我血氧不足,頭部會缺氧,

而倒地躺下是最快讓血液回流到腦部的方式。


於是乎,全班同學都繼續拉筋, 我就給他大啦啦躺下了,

教練還一直鼓勵我說,因為我有地中海貧血,所以才會這樣。


所以要有心理準備之後可能都會需要直接躺下。

而下一次課程,教練會安排適合我的課程給我上。

這就是我的第一次飛輪課,

而老公還說,他要把家裡的划步機賣掉,直接買一台飛輪..........





0 意見: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2010 Paul & Dephne 的爸媽日記 | Design : Noy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