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日 星期一

沮喪

說真的

當我開始頭痛,早上量到基礎體溫整個下降之後,

我知道這個月,又槓龜了...............

說不沮喪,是騙人的。

但是矛盾的是,心裡又覺得這個月很不適合,

因為前幾天家裡螞蟻實在多到不像話,受不了只好用了水煙式殺蟲劑。

但是,期待落空的悲傷,淚水還是忍不住流下來。

只是這一次,小情人還安慰我說,媽媽,上一次我說,算了算了不要生了,

你不是說,不要放棄,要繼續加油嗎? 媽媽,加油~ 媽媽那我的愛心氣球呢~

把拔:你這算甚麼安慰啊~~

媽媽心裡OS:把拔更不會安慰人好不好.....


總 之,這個月確確實實又是槓龜了,我也不用煩惱飛輪課會不會上到一半要退費云云

9/7晚上,我的第一堂飛輪課就要正式開始了~~



0 意見: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2010 Paul & Dephne 的爸媽日記 | Design : Noy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