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6日 星期三

2014年7月13日:竟然、通了...

這一天,是個值得記念的日子


這一天是主日,前三天我們才剛從武陵農場露營回來。

雖然有點疲憊,也還在整理露營回來的行李,但是還是很喜樂。

(露營的有趣會在另外寫一篇文。)

一如往常地,我們家鑲鑲要早起準備去主日兒童班聚會。但是因為下午

爸媽要去台安醫院,所以主日下午鑲鑲就又不能約好朋友沐沐一起來家裡玩。

從四歲以來,鑲鑲就常常喊著說希望自己有弟弟妹妹,或者是羨慕別人有弟弟妹妹,

五歲以來,還常常作夢夢到弟弟出生了,或者是夢到同學到家裡來看可愛的弟弟。

鑲鑲多麼想要一個弟弟或妹妹,她不想一個人。

甚至還跟奶奶說,但是耶和華神到現在都還沒有賜給我們。

所以那麼、那麼想要一個手足的鑲鑲,因為下午爸媽不在家,又不能跟沐沐玩,

鑲鑲竟然任性的說,我不要弟弟妹妹了。

媽媽一直想,要怎麼讓鑲鑲來主觀經歷神,帶領我們走過不孕的這段路?

媽媽暗暗地禱告,希望主來帶領我們,也讓鑲鑲能夠主觀經歷主。

因此媽媽也跟鑲鑲說,媽媽今天下午要去做輸卵管檢查,你要幫媽媽禱告:讓媽媽輸卵管會通啊~這樣才有機會有弟弟或妹妹~

其實當我在跟鑲鑲說的時候,我根本就是很心虛的,因為我也沒有甚麼信心,輸卵管會通??

因為上周日去看台安醫院魏曉瑞醫師的時候,魏醫師知道我兩年前一邊水腫,一邊阻塞,還說了一句,水腫通常會越來越嚴重。

再加上上次在林口長庚做輸卵管攝影時,經驗超差超負向,因此我這次真的還超緊張,而且信心很小,都不知道有甚麼指望了.........

我好說歹說,就在要出門前鑲去上了一次廁所,她從廁所跑出來時,跟我說,媽媽,我剛剛有幫你禱告,希望輸卵管能夠通喔~~

感謝主,就這樣,我矇著眼睛(假裝下午沒有要去檢查,心裡真的蠻害怕的)去主日兒童班。
爸爸一直跑過來兒童班,只是阿鑲玩得太開心,正在緊張刺激的有獎徵答時間,好在阿鑲很快就答對問題拿到她想要的本本。

於是我跟爸爸載著阿鑲到10會所給奶奶顧,我跟爸爸跑到木新路附近吃一家超好吃的韓式料理,點了泡菜石鍋拌飯跟海鮮煎餅,有點油,但是好吃。吃飯時我們一起禱告,我說:主啊,你是稱無為有的神,醫師斷定輸卵管的功能失去後就不可能再造,但是你是說有就有的神,我們仰望你。

接著,爸爸開著車在20分鐘左右就來到台安醫院,一到醫院,我泡去廁所,還被護士一直呼叫,趕快去換衣服。

換好衣服,我就被領進去......

放射師帶我到裡面,叫我把內褲脫了...(好,我脫)然後就叫我爬上診療台...

放射師一直指導我躺的位置,因為我很緊張,所以她跟我說太多次調整我屁股躺的位置,

我感覺她後來有點不耐煩

然後一如往常,又要叫我''咖開開''(真令人害怕的姿勢....)

然後護士跟一位女醫師走進來

我告訴她我有點擔心,擔心鴨嘴部分會很痛,她就跟我說要儘量放鬆,而且她會很輕,

護士也在一旁鼓勵我,醫師問我之前有沒有做過這個檢查,我說有,兩年前,結果是一邊水腫一邊阻塞,她問我後續治療方式?我說她建議腹腔鏡,但我後來因為搬家沒去做。(當然我是因為害怕)
之後就在護士跟女醫師的溫柔對待之下,很順利的完成了輸卵管攝影,然後醫師走進來對我宣布說:你兩邊都是通的。

我很直覺地說:   蛤~~怎麼可能?

醫師說:可能自己好了吧。

我還是有點不敢相信.....


所以,我的輸卵管,通了~我的第一個想法是,我要告訴鑲鑲說,主耶穌聽了我們的禱告,
讓媽媽的輸卵管通了~~

感謝主~感謝主~好神奇啊~













0 意見: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2010 Paul & Dephne 的爸媽日記 | Design : Noy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