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9日 星期一

搶救媽咪大作戰(待續)

這篇文章完完全全是記錄自己這段日子以來的''心情''、''狀態''

所以,不想看的可以就不要看囉!


搶救媽咪大作戰,要搶救甚麼呢?

可以分為兩方面:
就是裡面跟外面。

原本以為,要搶救的只有外面,沒想到,古人說得好,相由心生,

裡面比較嚴重,要搶救的危機程度比較高。



那還是先說外面吧!



在當了媽媽之後的日子,身材變形不說,頭髮也沒空去剪,或者說,哺餵母乳

根本也就不用想要燙或染。每次出門,不管是近至社區庭院、菜市場、超市,遠至

大潤發等賣場,或是藍印子等嬰幼百貨,我都是一襲陳雷裝扮(短褲拖鞋,陳雷可能比我好

他有穿布鞋),或者說,在家裡穿啥(睡衣短褲、煮飯裝),

我就直接給她出門了,完全也沒有想要換裝,或是搽個防曬油,很多時候,我甚至連洗把臉

都沒有就出門了,推著推車揹著媽媽袋,哪裡還有手可以撐洋傘?

以前龜龜毛毛的我,現在根本就是個歐巴桑.....

直到那天,我在我臉上發現了雀斑?黑斑?曬斑?

反正就是 斑點......


我終於明白一件事, 我老了...

或者,更能清楚知道,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這句話的意思


再看看鄰居媽媽們的裝扮、髮型,我終於了解,我的老公沒有愛上別人真的是神的憐憫(哈)

所以就在小孩斷母奶之後,我跟老公情商要去燙頭髮,要燙很久,所以老公就要帶小孩才行,


老公說:你早該去了說....


當我踏進美髮院時,我跟老闆娘說我要燙離子燙,她一直說服我要燙捲,可是因為燙過n次的我

根本就覺得燙捲很麻煩,每天都要抹幕斯,現在哪有這美國時間啊? 而且噴濕頭髮再抹幕斯,還

要把頭髮烘乾,實在太過麻煩,還是離子燙好,換老闆娘被我說服

哈哈,可是不管甚麼燙,我都是高難度的頭髮,老闆娘只好認命,沒辦法,誰教我是米粉妹 呵呵

總之前前後後還是燙了4個多小時,長度稍短,層次有點太高,可是這能怪誰呢??


因為我之前在家自己亂剪,剪得一邊高一邊低,所以,不僅是米粉難燙,連長短都很高難度...



總之,頭毛搞定之後,我整個人變年輕,哈哈這是我學生說的啊,可不是我說的。

之後,裝扮啦,是有進步一些啦,但是呢,但是呢,行有餘而力不足啊...

望著衣櫃裡的衣服,真的能穿得出門的, 真的少得可憐

不是有珠珠亮片,會被小孩扯掉,不然就是針織衫,也是會被小孩啃壞拉壞


看來看去,還是休閒T恤最適合我......在看看下半身,

屁股稍大,大腿過粗,哪一件可以擠進去呢??哪一件?哪一件?

??



沒有...


繼續穿老公的短褲,跟孕婦牛仔褲吧







這外型,目前搶救不了,但是,等我回復瑜珈生活之後,我一定要在穿回小姐時代的衣服啊

(吶喊中.....)




第二部分,就是裡面,這部分呢,比較嚴肅,不想看的可以不要看

0 意見: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2010 Paul & Dephne 的爸媽日記 | Design : Noy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