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3日 星期二

有孩子之後第一次出遊(一)

已過這兩天我們到日月潭去,這也算是鑲鑲出生之後第一次我們夫妻倆第一次出遠門過夜的行程。
(回台北不算)因為要帶她出門還真的滿麻煩的,她的行李比我們大人還多,因為還小,所以她的食物、床被、餐椅、尿片…等等都要帶。或許她在大一點自己會走了之後,出門就不會這麼累了。
週五下午請了個假,回家整理行李後我們就出發了。
我們到的時候天色已經暗了。雖然沒有看到什麼美景,不過已經很有渡假的感覺了。
因為遊覽車delay所以原本晚上的聚會就取消了,於是我們就興沖沖的出去走一走。dephne跑去跟一些姊妹們聊聊,我則在旁邊拍夜景。
大概是技術不夠好~拍的不是很好。
寄件者 日月潭之美

因為很興奮吧~(好久沒出遠門玩了…),所以一不小心回到飯店已經十點多了。發現好多東西都還沒有弄,特別是小孩的東西。她的床沒有鋪(看圖比較快)
寄件者 日月潭之行-人物篇
(完成圖)
寄件者 九個月之後

寄件者 九個月之後

,我們的東西也還沒定位,澡還沒洗…弄完之後已經快兩點了。因為很累所以也沒有失眠,不過到五點多的時候,dephne把我叫起來(真是殘忍…),一直說好漂亮,好漂亮,我還沒睡醒咧~什麼好漂亮,原來是外面好漂亮,我還想說天都沒亮,怎麼好漂亮,直到拉開窗廉一看,不得了,真的很美,dephne說要不要去拍照。我想說機不可失,拍照要抓timing的。(後來證明,這個時間去拍是對的,因為接下來兩天,天氣都不好)稍微弄一下我就出門了。請賞圖。
寄件者 日月潭之美

寄件者 日月潭之美

寄件者 日月潭之美

寄件者 日月潭之美

寄件者 日月潭之美

寄件者 日月潭之美

雖然很累,不過初次體驗了O記藍的魅力,值得!
所有相片都可以在我的相本看到。

使用器材:olympus e620 + 12-60mm f2.8-4.0 SWD
12-60真的是好鏡一枚,讚!

0 意見: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2010 Paul & Dephne 的爸媽日記 | Design : Noy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