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0日 星期三

9個月:奶轉勝,泥轉敗

終於,終於

也有這麼一天,從四個月起厭母奶開始,

鑲媽咪從一天一餐副食品,進化到一天4餐,

餵過副食的媽媽都知道,

餵飯是很辛苦的,哇,我竟然可以一天餵到4次....

要不是我家這隻不喝奶, 我也不用這麼搏命啊

8個月的時候,有一度只靠一天4次食物泥,外加葡萄糖水度日...

9個月的這段時間,我終於出運了,

小妮子已經進化到一天要喝2-3次奶了!

該說,羊奶粉+植物奶+鈣粉----->太好喝

還是, 老娘的母奶小妮子不賞光(反正這樣我也樂得輕鬆啦,也可以

正大光明開始減肥)

還是,之前的牛奶粉+糙米麩 她不愛


總之,總之,無論如何,

我終於享受到只要用奶瓶跟熱水+奶粉 就可以搞定小妮子的輕鬆


這樣算算,我們家這隻從4個月厭奶到8個月,整整厭了4個月的奶,


所以我要有心理準備,可能這次熱度最多只有四個月的保存期限,


所以,偉大又辛勞的鑲媽咪(自己褒一下) 還是得在研發新的菜色才行啊~~~



阿~~今天都一直不睡午覺是怎樣......一直唉唉叫.....

0 意見: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2010 Paul & Dephne 的爸媽日記 | Design : Noy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