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1日 星期四

9個月:仰式變蛙式

這兩天天氣很悶熱

早上帶鑲鑲去菜市場買菜回來整個人爆熱

想說很久沒游泳 讓她游一下好了

放好水,戴好頸圈,久丟下去啦~


一向都是仰式來游,兩隻手緊緊捉住頸圈下方,

屁股還有點著地.....不知為何浮不太起來,可能是用頸圈而不是肚圈的關係吧


我丟了一些浮水積木


這小妮子為了抓那些積木,游一游還拼命想把頸圈拿起來,

真是七月半鴨子......


我正在想,要不要幫她換個姿勢,

又想,她的浴巾沒拿進來,正想起身去幫她拿時,

一眨眼,她竟然一個漂亮的轉身,就變成了蛙式,

只是ㄟ,兩隻手是撐在浴缸底,一直不斷在水中後退


退到牆壁不能退了就很氣,

我只好在幫她向前,在讓她退一次,


我想她會自己轉過身,希望她也能轉回去,

但是小妮子可能第一次這樣在水中,有點害怕,


所以,就哭著要我抱上岸了,


不過,這也算是許鑲個人游泳史上的一大突破!!

0 意見: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2010 Paul & Dephne 的爸媽日記 | Design : Noy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