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6日 星期四

記憶力

原來鑲鑲有記憶力

我不知道多大的小孩開始會表現出記憶力

不過今天中午 我們家未滿六個月的鑲鑲

開始會玩躲貓貓的遊戲

讓我很驚訝

起先我是在她的右後方(她坐在bumbo椅上)

我跟她說 哈囉!

她往右後方 看我 笑

之後我 移動位置到她的左後方

也說了 哈囉


結果 她先往右後方看 看沒有之後

才往左後方看 (原來她記得我剛剛是在右後方)

接著 她開始跟我玩


往前看 過一會兒往後看 等我說哈囉 然後她笑 的遊戲


好可愛的小北鼻!!!

0 意見: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2010 Paul & Dephne 的爸媽日記 | Design : Noy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