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7日 星期三

藉著生產得救

女人若活在信、愛、聖別兼自守中,就必藉著生產得救。

首先感謝大家偷偷潛水在此,爲我們關心、打氣。

最近有姐妹問到爲什麼我會寫 ''女人若活在信、愛、聖別兼自守中,就必藉著生產得救。''

這句話對我而言究竟是什麼意思呢?

我想在此就一起說明白好了,雖然我真的覺得很難說清楚啦~~~

話說渴望懷孕但尚未懷孕時讀到這句話,一直納悶、不懂....

生產不是很痛嗎?爲什麼會藉著生產得救呢???而且生下來之後還有一堆辛苦麻煩事等著,

到底要怎樣得救啊???

不過,雖然我很疑惑,我還是很認真的禱禱讀讀、讀讀禱禱,然後很認真的跟主說

我想要經歷這句話。


之後過了兩個月,我真的懷孕了,我才慢慢體會到這句話的意思。

其實這句話的重點是在前面,也就是要經歷藉著生產得救,是有前提的。

那就是要''活''在 信、愛、聖別兼自守中,

其實在等待懷孕的過程中,我也曾經不信、懷疑,甚至懷疑我是不是不孕?

因為當時看了一個很黑心的婦產科,那醫生甚至叫我們花12萬做試管嬰兒....

當時我也哭了很多次,但是我的弟兄一直都很有信心,甚至我想到我們結婚聚會的

奉獻跟宣告,還很懷疑主是不是不悅納了???(現在想想真的很小信)

感謝主的是,每當我灰心、懷疑、沮喪之時,我就提醒自己,要活在信中,

活在愛中,活在聖別兼自守中,雖然我至今並沒有百分之百活出,但是

這些話很拯救我,直到我真的懷孕了,開始在半夜會被餓醒,我才更真實體會

什麼叫做得救。

跟不上大家讀經進度的我,因為半夜醒來吃東西的時間,吃完又不能馬上躺下睡,

夜深人靜之時,

駑鈍的我也讀了好幾卷聖經,因為主的話更多進到我裡面,我的信心更加堅定,

我也更有耐心、愛心,忍受孕期一切的不適,

因為懷孕初期總是不穩定,常常開車上班的路上、肚子抽痛的時候,我最常的禱告就是:

''主啊,把我的孩子奉獻給你,這是你所賜給我們的產業,是屬你的,不屬我們。''


感謝主,因為懷孕不舒服,讓我更多感到自己的有限,也體會到

''我們外面的人是日日在毀壞,裡面的人卻日日在更新''

藉著要做孩子的榜樣,我更加謹慎小心自己是不是活在靈裡,

因為主修心理諮商的緣故,對於人類發展的過程還挺熟悉的(必修必考科目)

所以我知道,即使他那麼小,

母親的一切言行、心思、感受、變化,都直接影響著他。

因此,父母對孩子最正確的教養,不是知道許多教養的技巧與知識,

而是父母與神的關係是否正確,與神的關係正確自然喜樂暢快,

對待孩子的態度自然正確,不需刻意,就是一種自然的活出。


行筆至此,我已經盡力地把我目前經歷到的''得救''努力的表達,

語言是有限制的,我想我已經盡力了。

不過確定的是,我還沒有完全地經歷到這句話,還有漫長的歲月,

我還要繼續經歷神,我的阿爸,父。

0 意見: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2010 Paul & Dephne 的爸媽日記 | Design : Noy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