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4日 星期一

怎麼越臥床越想吐

話說週三看了醫生之後,隔天我就請假在家乖乖臥床

週五去上班,充分體會到當諮商師的危險

在密閉空間中,要晤談五十分鐘....

一個個案酷酷掃...另一個個案是個小煙槍....

哇嘞~~

好不容易撐過週五,下班原本想去吃個蜘蛛人

想念那甜甜甘甘的豬排淋醬

沒想到金山街那家竟然沒開

這對孕婦來說 實在是一大打擊

因為好不容易有自己想吃的食物

後來想說給光復路的定食8一個機會

沒想到....真是讓我失望透頂

東西真是難吃到爆....一份還要賣200元

這種店還可以開這麼久......

吃飽飯回家我就繼續開始乖乖臥床

就這樣一覺到天亮

週六一整天也臥床


中午也跑去吃了光復路那家的蜘蛛人

不過...也證實了我的食量真的大不如前了

不能吃太快...不能吃太飽...吃飽一定要撐著..像隻青蛙一樣坐著休息

不知道是不是吃醫生開的黃體素的關係....

我竟然吐了第一次....還好吐出來的都是水 也不多


今天是週一

我怎麼越來越想吐呢..........

怎麼是滿了八週之後

才越來越想吐呢

0 意見: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2010 Paul & Dephne 的爸媽日記 | Design : Noy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