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5日 星期一

膀胱發炎

話說週五晚上去看了田醫師後

田醫師確定我應該是無症狀的地中海型貧血

意思就是我是帶因者,但因為老公是正常的,所以小孩只可能是帶因者

這讓我們放心了不少

但是小孩長大之後選配偶就要小心囉

這次看超音波

田醫師說小孩已經5公分左右,11週多了

他的小手小腳不停揮舞著,感覺很好動,好像透過鏡頭

在跟我們打招呼,好好玩喔!

Paul也因為親眼目睹''會動''的小人兒,

所以按耐不住他的興奮,連作夢都會微笑呢~~~

喔,為了呼應主題,田醫師說 我膀胱發炎了

我很無言,因為我一點感覺都沒有

反而是吃了膀胱炎的藥,才覺得自己得了膀胱炎........

不過,我還是乖乖地吃藥....

0 意見: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2010 Paul & Dephne 的爸媽日記 | Design : Noy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