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3日 星期三

半夜三點半

盈: 我不要,我要睡覺
寶:我肚子餓了,不管....

盈:不管,繼續睡,天氣那麼冷....我才不起來
寶:嗚.....我肚子好餓..不起來是吧..讓你吐....
盈:噁........
寶:嘿嘿嘿..看你起不起來


盈:(繼續裝睡)
寶::讓你更噁心.....
盈:要我起來是吧,給我一句主的話,我就起來....
寶:人活著不是單靠食物,乃是靠神口裡所出的一切話
盈:哇勒.......
寶:呵呵,起來吧....
盈:哇勒,三點半,從來沒這麼早被餓醒過....
寶:吃東西吃東西吃東西


結局:
一小角豆沙餅、一杯麥片加糙米麩、雅各書、彼得前書全部

04點-06點: 冷到爆、 想吐到爆、沒睡飽到爆~~~


PS.喝鮮奶雖然不會想吐,但是會脹氣,一整晚放屁放到爆,所以,鮮奶也掰掰了~~~

0 意見: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2010 Paul & Dephne 的爸媽日記 | Design : Noy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