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31日 星期一

回歸

好久沒有發文了,自從有了FB

或說自從依賴上了FB的快速,

但是這樣的波文、追蹤按讚人數與追蹤別人的動態,

有時候,也讓我覺得,好膩好煩。

好膩好煩的,不是別人的反應,而是覺得自己一直被''制約''。

所以,我又回來了。

回來這個我可以自說自話可以忠實完整記錄孩子成長與家庭生活的地方。

也許沒有很多讀者與觀眾,但自我書寫的愉快有時候正是不需要有太多即時的回應。

因為,有時候我只想寫給自己看。

這是一種自我私密空間的需求。

有時候,我只想寫給真正關心我的人看,這樣既不造成自己的壓力,也不造成別人的負擔。

你想關心我,你就來;你沒空理我,就自在過自己的生活,你也不需擔心看了我的文沒有按

讚我會失落,我也不需記掛到底有多少人看了我的發文。


距離上次發文,竟然已經是2011年,這兩年多來,我一直都在休息、休息、休息。

家,從林口搬到了新店。

工作,從心理師變為了輔導員。

心,從被狠狠踩傷到漸漸可以按著步調自由跳動。

感情,從混亂無神力不從心到可以專注坦然勇敢付出。

時間,從被壓扁壓迫到立體清晰可見。

體重,也漸漸變多(呵.....)~

還有,我的孩子,也從3歲便成了5歲。

今年秋天,就要大班了。想當初還是抱在手裡的嬰孩,今天已經是個活潑可愛的小朋友。

時間真得好快好快

我跟先生的頭髮都多了一些些白,

結婚第7年,願我們的家,更在神的保守看顧下,走在神所命定的道路上。














0 意見: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2010 Paul & Dephne 的爸媽日記 | Design : Noy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