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6日 星期三

要多吃ㄧ點了

上週五去產檢
並沒有像之前一樣一直超前一週了
現在他維持在17週~~

我的體重也一直在51-52之間震盪
雖然說這對我本人而言是好事
我希望我的總體重維持在60左右就好
不然之後會很難減重喔
我這一生到目前為止最重的體重是國三從美國遊學回來
54公斤

因為懷孕要飆到60,對我來說已經很不可思議啦~~
所以,希望60就好!

但是又很希望baby得到足夠的營養
不過夏天到了 胃口變差一向是我的生理時鐘

所以 我想我還是吃的多不如吃的巧吧

這次醫生有建議 要去做高層次超音波

而聽說台北馬偕的張東曜醫師 要一兩個月前就掛號

果然我昨天掛的時候 就掛到5/26了

那時應該是24週

算是吊車尾進去

因為高層次超音波 最好的週數是22-24

願主保守 整個孕程 孩子的健康 阿門!

baby說:
因為上次的照片還是很不清楚

所以各位叔叔伯伯阿姨 只好再忍一忍了

我很快就會跟大家見面囉!!!

我現在有 十幾公分囉
因為上次我把腳縮起來,所以檢驗的阿姨看不出來我幾公分啦!!

而且上次我很頑皮,一直動來動去,阿姨照左邊,我就跑去右邊,
捉迷藏好好玩喔!!

關於大家所熱切關注的~~~

因為上次我用臍帶遮住我的....

所以大家 還是不知道 我到底是男的還是女的啦! 呵呵呵!!

3 意見:

米奇林 提到...

你五二六要上台北啊?會呆多久呢?星期天就會上來嗎?

dephnelovely 提到...

不知道耶
還在想

對孕婦來說
搭高鐵是最舒服的
在家睡覺是第一名的舒服

dephnelovely 提到...

對了 有沒有你去日本的照片

分來聞香一下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2010 Paul & Dephne 的爸媽日記 | Design : Noy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