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日 星期三

邁向18週

滿4個月之後
小小的肚子總算有點孕味了~~

不過對於我那剛生完剛做完月子的同事來說
我的肚子還是小的可以

昨天,聽一個姐妹說,她媽媽說,
如果要有奶的話,
從懷孕三個多月就要開始喝黑麥汁

我一直以為生完再喝就好了
沒想到是事前就要喝

所以

昨天去了一趟大潤發
大採購了好多東西
其中包括
大特價的一整箱黑麥汁

昨天晚上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喝黑麥汁
第一口,感覺很像汽水
不過老公卻說,黑麥汁超讚的
如果我不排斥,又可以喝的下去,
就要趁特價去多買兩三箱回來
反正都是要長期喝的

後來,真的越喝越順口耶~~

詭異的是,網路上很多媽咪都說黑麥汁太甜
還要加水
老公也說蠻甜的

可是,


我真的一點感覺都沒有~~~~

詭異吧!!

下次產檢日期:4/11

1 意見:

Eugenia Yueh-chun Lin 提到...

可能是懷孕的時候口味會變吧!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2010 Paul & Dephne 的爸媽日記 | Design : Noy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