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9日 星期五

我們的歌

鑲鑲說:我們的歌

鑲鑲跟媽媽的歌: 是發光如星
鑲鑲跟爺爺的歌:是妹妹揹著洋娃娃

最近媽媽常常跟她一起唱:

我是耶穌手中寶,越唱就越有幸福的感覺
也常一起唱  小小雙手為主做工

雖然她不知道,為主做工是甚麼意思

          也不知道,都為耶穌是甚麼意思

          更不知道,衷心不改我心志是甚麼意思

  但是我知道, 主知道!

我們總是在一無所是,一無所有的時候,最容易全然奉獻,

也奉獻的最豪邁,最無所顧忌。

如果她知道了,為主做工,是多麼需要享受主做恩典,

                            都為耶穌,是多麼需要向自己死,

                           衷心不改我心志對於刻變時翻的我們來說有多麼難,
 那,她就可能跟我一樣,奉獻的小里小氣,
                                             常常跟主斤斤計較....

感謝主,讚美主,願主在鑲鑲還是一張白紙的時候,


                                 就完全得著她!


                                  

0 意見: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2010 Paul & Dephne 的爸媽日記 | Design : Noy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