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2日 星期三

歡迎光臨,林口的家(補照片)

與阿爹一起睡午覺囉~

木馬也從新竹搬到林口囉

接待房兼兒童房~

遊樂器材初體驗

體能特訓中

阿爹特訓阿鑲中

阿爹推得盪鞦韆總是過於刺激了點..

原來現在的蹺蹺板...都已經裝了彈簧...阿娘小時候可沒有呢

我不怕了,我會了喔~

過山洞~下雨天就玩室內的

光著腳丫抓地力比較好喔

湖口召會+林口召會--->我們是一,好久不見,沈經緯弟兄(右二)

阿鑲,愛筵要認真吃,靈也要認真操練喔~







原本一直很擔心,小鑲會不習慣林口

林口的風大又潮濕,沒有新竹的家裝潢得好又舒適

整個家東一個紙箱、西一袋棉被衣服

也擔心她會又睡不著,晚上睡覺嚷著要回台北

週五晚上我打電話給她,說媽咪晚點要去接她回林口的家,

在台北的她竟然在電話那端跟我說:我要住這裡!!(指台北)

媽咪只好一路禱告,希望到台北時她能順利願意跟我們回林口

因為奶奶隔天要到醫院看診拿藥


沒想到,一切都是多慮了

第一個晚上,小妮子玩騎木馬到12點多還精神翼翼

星期六早上起床,爹地帶她到社區的遊樂器材去玩,

中午我們去IKEA買書櫃,晚上又到B&Q買餐櫃

主日結束 我們載大專弟兄回學校,小妮子在車上睡著

但一回到社區停好車,就醒了....意謂爸媽不能睡....淚...


我們只好開始組裝書櫃、餐櫃(其實都是鑲爹地一人獨立完成...)

小鑲在旁隨時見機行事....

比如說...

''我幫忙''、''我來,我來''、''加油~加油~''

一整個超級有參與感

一下子弄一下衣架,一下子推車到處跑,一下子翻抽屜拿工具說''我在工作''

晚上我們到林口一家簡餐店吃義大利麵,小鑲當然一定就是給它打翻水

因為小鑲目前有越來越不怕阿母的趨勢,所以阿母總是要用計謀讓她''乖''一點

所以我就呼叫服務生,要小鑲要跟服務生說''阿姨,對不起''

阿鑲果然是怕外人啊.....
反而是服務生不知所措...........

星期一早上,阿母10點才上班,阿爹休假帶小孩,


這天也是阿鑲與托兒所的第一類接觸

阿爹帶著阿鑲到園所參觀,阿母在上班

中午參觀完畢,阿爹帶著阿鑲來找阿母一起吃午餐,


吃完了午餐,照例還是沒吃多少,因為辦公室阿姨多,新奇東西多,

阿鑲並且堅持要穿阿母上班的拖鞋式皮鞋..........
就這樣連哄帶騙一陣子把她趕回家,午睡起床阿爹又帶阿鑲去玩溜滑梯跟盪鞦韆

還有蹺蹺板


哇~ 阿鑲真得好滿足啊

只是星期二阿爹下班回家時,看著空蕩蕩的小木馬,

心裡好難過好失落...............
他說:''我終於懂那種在家帶小孩一整年之後出去工作的不捨心情....''




原來我們家

阿爹這麼感性....果然女兒帶給爸爸的改變是超過老婆的~

0 意見: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2010 Paul & Dephne 的爸媽日記 | Design : Noy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