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7日 星期三

小鑲海盜照+竹北某親子餐廳聚餐

 這篇就是照片...亂亂貼


 大合照....那天一起去吃飯的大家~






難得的全家福...因為每次掌鏡都是老公...





 日月潭親子照..9個月小鑲





說明同上...這張的色調老公有調過





 跟小胖胖哥哥一起照張相.....小胖胖跟小鑲鑲只差一天喔~

 




















 怎麼也想不起來...這到底是生產之後拍的...還是剛懷孕時拍的

不過這真是令我懷念的好氣色...現在都快黃臉婆了...






哇哈哈~~小鑲4-6個月左右吧

 小鑲海盜照..... 黑色阿母絲襪做成的奶嘴固定帶...可惜小鑲還是戴不住



















亂亂貼 結束~~

3 意見:

truth 提到...

鑲媽咪, 見到妳們全家福了!
小鑲真是可愛呀!
那個綁著吸奶嘴的相片是怎麼一回事呢?
小鑲不喜歡吸奶嘴嗎?
這張相片要好好保留, 太酷了. 呵呵.

我可以將妳家的連結放在我小部的左側嗎?

dephnelovely 提到...

真是粉害羞啊~
被你發現了說

小鑲從小就不愛奶嘴愛吃手
到現在還是呢....傷腦筋
那是我為了讓她吃奶嘴作的固定帶啦~

放連結我是沒意見啦~
只是我的網誌還真是羞於見人~
因為跟你的比起來
我的實在有點陽春....><
沒有影音 畫面 比較多是流水帳 嘻...

Internet business at home automated system 提到...

不用賣東西,不用推銷。
在家上網,系統24小時工作。
利用兼職時間 賺取持續性收入。
全新商機中文系統剛剛開始。
透過網路賺取來無限的收入。
http://joe80411.weebly.com/
祝您順心 愉快!~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2010 Paul & Dephne 的爸媽日記 | Design : Noy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