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2日 星期四

寫給許鑲的第4封信: 走吧走吧!

詩歌分享: 走吧走吧

線上影音(引自施孝榮弟兄網站)

http://blog.xuite.net/shr4876/songs/5522704


                         走吧走吧              詞曲︰施孝榮
                                                                           
      走吧走吧   我親愛的   勇敢的向前走              
      我知你會頻頻回首   我站在高處向你揮手 
      漫漫路程   起起落落 
      有時歡笑   有時傷痛             
      儘管我無法時時陪在你左右 
      交在神手中你確是安然穩妥

      耶穌是你最好朋友   記得要時時向祂呼求


      走吧走吧  我親愛   別管我淚已流              
      當你越過曠野高峰   要回到深處向神歌謳

      我用禱告   將你包裹    
      無須憂慮   展開笑容            
      要學習我如何跟隨主的腳蹤 
      也要讓這些話住在你的心中               
      耶穌的愛何等深厚   天來的恩典屬於你我
        
            © 2005 SIGMA 音樂 All Rights Reserved


我親愛的孩子

那天在詩歌福音聚會  再一次  聽到這首詩歌

終於能夠體會   當爸媽的感覺

跟當初單身時''第一次''聽到這首詩歌時的心情迥然不同


單身時,是那麼  ''沒有感覺'' 

不能體會 懷裡手中的孩兒  的 那種珍貴與害怕失去

但是打從你出生的第一天起

媽媽就知道  自己有多麼害怕  失去你 
                             
                         多麼害怕  這麼珍貴的你    受到傷害


 所以   終於明白   只有交託 給神  才是唯一拯救

最近  你開始試著 放手  站   放手   走

你的人生    才正要開始  正要上路

媽媽   能陪你走多遠呢~

有一天我一定會先離開你  那一天    請你不要哭

因為
''耶穌是你最好朋友   記得要時時向祂呼求''


也許主給我多一點年日  可以看著你結婚生子  看著你走得更遠


那一天  也請你 繼續往前走


因為
''走吧走吧  我親愛   別管我淚已流              
 當你越過曠野高峰   要回到深處向神歌謳

      我用禱告   將你包裹    
      無須憂慮   展開笑容  ''


勇敢地走吧!不要害怕跌倒

跌倒是人生的必須

''走吧走吧   我親愛的   勇敢的向前走              
      我知你會頻頻回首   我站在高處向你揮手 
      漫漫路程   起起落落 
      有時歡笑   有時傷痛             
      儘管我無法時時陪在你左右''

 感謝神,因為有你,我必須學習向神更忠貞,
               因為有你,我必須操練活在信、愛、聖別、兼自守中,
               因為有你,我需要靈裡更剛強,
               因為有你,我要更緊緊跟隨~
  
我才有資格對你說:



 ''要學習我如何跟隨主的腳蹤 
      也要讓這些話住在你的心中               
      耶穌的愛何等深厚   天來的恩典屬於你我''


0 意見: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2010 Paul & Dephne 的爸媽日記 | Design : Noy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