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3日 星期一

鑲鑲開口說英文!

上個週六早上,小鑲起床後不久,她媽幫她換完尿片。換好後,她心情很不錯的樣子在床上很HIGH的動來動去。我走到床邊從她後面過去露出我的笑容,沒想到她很開心的跟我說了一句話:「Hello!」把我嚇了一跳,因為是很清楚的兩個音節。(她媽可以作證,因為她也聽到了)
可惜的是,她說完這麼一次之後,就沒在說第二次了。不過就算是這樣,我還是HIGH了一個上午:)。

小孩子果然是語言天才。我想可能是我們常跟她說hello的關系吧,她聽久了,也會發這樣的聲音。

0 意見: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2010 Paul & Dephne 的爸媽日記 | Design : Noy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