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3日 星期二

許鑲寫給爹地的第1封信: 那真的是你嗎??

爹地:
那天你又去上了英文課,只剩下我跟媽媽兩個人,於是媽媽就開始進行舊照片
翻拍的計畫,拖了好久,外公也一直唸唸說怎麼這麼久.....廢話不多說,我看到了你跟媽咪
碩一時候一起到北埔綠世界去主日相調的照片,聽說左後方穿灰色開領衫的人是你,
媽咪則是右邊穿粉紅色開領衫的女生,挖,你們好有默契喔!!都穿開領衫耶~~~
媽咪那時候臉很圓,那時候不小心出車禍,休養時一天到晚吃吃睡睡,就變這樣啦~~








接下來這張照片,媽媽說是你大學畢業時跟允生叔叔一起拍的,爹地,我好喜歡你
這個髮型喔,好像賭神耶!!!現在怎麼都不梳了呀??(媽:因為你爹臉圓了啊)








這張照片,應該也是爹地大學時代拍的,媽咪說他記不得了過這件衣服上週爹地你穿的時候,
好像....沒有這麼寬鬆了說....



爹地,從這張照片我就知道,你是依個認真聚會的好弟兄啊!!真是我的好榜樣






哇!!!爹地,你身材真好耶~~~


可是......


當我看到....


這張照片......



我問媽咪.....






他是誰啊???




































許鑲的吶喊:

我要瘦瘦的爹地啦~~~~~~

1 意見:

Paul 提到...

鑲~
拍照這種事還是交給專業人士,這樣懂了嗎?
你媽是怎麼拍的,真是…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2010 Paul & Dephne 的爸媽日記 | Design : Noy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