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4日 星期四

吃不下豐米便當

昨天晚餐時實在餓得發慌

覺得沒辦法撐到回家自己做晚餐

就想 豐米便當 之前吃都還不錯 也都蠻愛吃的

沒想到.....

一進到豐米便當的店,我就受不了那種便當味

奪門而出之後,回到家打開便當盒蓋

一陣油味 撲鼻而來....勉強吃了第一口飯 那真是油飯....

實在太噁了....我使用殘存的力氣

把雞湯熱了,加點麵線,

好不容易一口一口 完成我晚餐進食的 ''工程''

最後,整盒豐米便當,我只選擇性的吃了青菜跟酸菜....

我再也不能忍受我家裡有廚餘的味道

於是 一整鍋的廚餘 我忍著那餿味(其實都是還沒壞的食物)

拿到樓下把它倒掉......


晚上睡覺前

我又餓了 不敢吃太多蛋(聽說會過敏)

只好煎蛋餅皮 加上梅子醬油膏


這樣 撐到早上七點


感謝主 我今天一覺到天亮..........

不再被 餓得發慌 中斷睡眠

0 意見: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2010 Paul & Dephne 的爸媽日記 | Design : Noy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