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3日 星期二

26週:肚子好凸~~

肚子好凸

很往前凸

所以~在家可以穿輕薄的孕婦內褲

出門就一定要穿有托腹功能的孕婦內褲+媽媽餵的托腹長褲

這樣趴趴go的時候,才可以托得住那麼那麼往前凸的肚子。

227跟四大區弟兄姊妹去石門水庫和大溪相調

果然有累到了,

回來以後三四天都很容易宮縮,肚子常硬硬的。

星期一上班從坐位上站起來肚子就開始硬。

星期二早上決定請假半天在家休息


我也真的蠻厲害的,隔壁樓上三樓的隆隆施工聲,

對我一點影響也沒有,我一樣照睡不誤。

睡起來有比較好了

下午陽光普照

心想還是上班去好了,假省一點用,免得之後幾天萬一天氣不好不想出門上班,

還有假用


現在坐在辦公室裡,宮縮有比較好了,小傢伙在我肚子裡可是熱鬧得很

爸爸一大早在西班牙起床就打電話給我,問我狀況好不好,


再忍耐個幾天,爸爸就從西班牙回來了


求主繼續保守看顧,讓我們繼續禱告,讓主耶穌在這個家掌權坐王。











0 意見: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2010 Paul & Dephne 的爸媽日記 | Design : Noy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