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2日 星期四

21週:高層次超音波

昨天產檢,進行高層次超音波檢查,

小盼目前看起來一切正常,沒有腦水腫、沒有腎水腫、沒有心臟甚麼的問題,

就是,感謝神,媽媽不知道要說些甚麼,小信的媽媽,一直擔心東擔心西,

看了太多的病名,無謂的掛慮.....

主啊~赦免我,赦免我的小信,我只信那看得見的數據跟超音波,卻不信那看不見的主。


昨天呂醫師說,小孩量起來是21週,但是媽媽超重一週。

但我其實一直覺得,他們把我的預產期少算了4天。


昨天看到了傳說中的羊膜穿刺報告,小盼染色體正常46條,男性。

感謝主,賜我們一個剛強的小弟兄,許騰。


那等候耶和華神的,必重新得力,如鷹展翅上騰,他們奔跑卻不困倦,行走卻不疲乏。
以賽亞書40張31節。


神的創造真的好奇妙,弟弟的腳指跟姐姐一模一樣,都是食指比較長,

他們兩人的側臉超音波,相似度幾乎80以上。


爸爸的基因真是強大.....................

現在,求主繼續保守小盼繼續各方面都長得好,到時期滿足的時候,再來出生。





0 意見: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2010 Paul & Dephne 的爸媽日記 | Design : Noy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