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9日 星期五

下過雨的柏油路

這週又是個討人厭的細雨綿綿的天氣

是家裡的除濕機很能發揮功用的時候,

洗好的衣服不知道要晾幾天才會乾...

每早晨要出門前總要把小孩包好,4/3罩式安全帽,雨衣、雨鞋。

飛奔至幼兒園的路上,需要主全方位的保守,

就在今天溼漉漉的路面上,女兒發揮她的超級想像力,

跟我說:  媽媽,我覺得下過雨的柏油路,很像芝麻包裡的芝麻耶~

我噗哧一聲笑出來,

是啊真的很像耶,我從來沒這麼覺得過~


昨天晚上學回家,女兒一進門就開始跟我說:媽媽,母親節快樂,我愛你。

過了幾分鐘,又說:母親節快樂喔~

爸爸走過來說,那我怎麼沒有?

小孩說:今天又不是88節~

爸爸硬過來抱住她,小孩說:唉呀,會傳染啦~(爸爸輕微感冒中)


整個晚上大概說了5-6次母親節快樂~

我想,這大概是當媽媽以來,收過最多次的祝福了~


不過,晚上因為她又把手油油髒髒的''回''在衣服上,(重要的是洗澡之後)

又被我罵了..................


唉,母親節快樂,母親真不好當~~~













0 意見: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2010 Paul & Dephne 的爸媽日記 | Design : Noy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