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0日 星期四

我無甲意 ''蔬'' ㄟ感尬啦

今天早上
牛肉泥用完了
鍋子正在煮呢

想說~那就弄蒸蛋跟蔬菜冰磚
再加上一點粥

蒸一蒸給許鑲吃


沒想到

及使加了星星餅乾


這傢伙 竟然吃一口吐一口


真是氣死我矣~


老娘都還沒吃飯哩~餓著肚子還要拜託你吃~



可是~自己小孩不然是要怎辦~


即使很想抓狂也只有忍耐


喔~主耶穌~~



感謝主~

我就去弄了一碗 喜瑞兒= 羊奶粉+糙米麩+家樂氏玉米片
ㄟ 吃光光耶

不用配書 不用 ''溝夾'' 不用配星星餅乾


竟然吃光光ㄟ


吃完後又吃了快4分之3的蘋果


後來我靈機一動


就拿鍋子裡熱騰騰的牛肉湯汁淋在蔬菜蒸蛋上

再弄一點糙米麩 把她弄得糊糊稠稠的


沒想到 許小鑲鑲 就是愛 肉的味道 啦


吃光光耶


沒配餅乾 但是有配故事書


所以


小鑲說: 我無甲意 ''蔬'' ㄟ感尬啦

0 意見: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2010 Paul & Dephne 的爸媽日記 | Design : Noy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