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7日 星期一

滿50天--趴睡的歡喜與憂愁

           看到什麼東西啊!這麼害怕的表情



              喜樂的笑,爸爸最愛看我的笑容,媽媽說:自從我出現以後,
爸爸每天都超準時下班! 因為我是爸爸的小情人,那,什麼是情人啊?



          趴睡對身體好喔!這是我小時後的練趴枕,媽媽說:
趴睡時不能有枕頭喔!!床跟棉被的舖法一定要正確,請參考百歲醫師一書喔


            就是這張照片騙了大家,大家都以為我是大眼妹,
事實上也是啦!但是媽媽說:大眼睛到底是像了誰啊?







許鑲 滿50天了

忙碌的育兒生活讓我實在沒空爬格
50天的她,會些什麼呢

哭--這是一定要的,小聲啜泣、撒嬌的哭、殺豬般的哭、肚子餓的哭...

抬頭抬腳--這都該歸功於趴睡吧!當睡不著時,奮力掙扎所學會的

左右轉頭--趴睡必備技能,因為一直睡同一邊會痠吧

笑--起先是在夢中笑、接著是在吃奶時候笑、現在她會在看著你時笑

好奇--許鑲是很好奇的,清醒時喜歡東看西看,尤其喜歡往天花板看

踢腿--許鑲是很好動的,愉快時手腳並動,生氣和肚子餓時也揮舞的更厲害

吸吮--比剛出生時,她的吸吮功力更加大增了,也許是視力也變好的關係

吐舌頭--這是在吃飽了不想奶嘴還在嘴巴裡,用舌頭推出來時學會的,昨天
    我還發現她會把舌頭伸的好長好長喔

抓握--被抱時,會僅僅抓住大人的衣服,我想這也是趴睡掙扎時增強的功力喔

嘆氣--許鑲吃飽時,會深深嘆一口長氣,好像在呼出她的愁苦一般

說了這麼多歸功於趴睡的好處,

其實身為媽咪的我,還是很害怕讓她一個人趴睡......

主啊!蒙你保守,請繼續祝福帶領我們!!




        

2 意見:

Eugenia Yueh-chun Lin 提到...

親愛的阿潔:好久不見囉!小鑲真的好可愛!我媽也覺得很有趣:「就古錐」恭喜你囉!願主加倍與你同在^^

dephnelovely 提到...

你最近很忙喔?

我最近也很少上線

很想念你

願你一切都好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2010 Paul & Dephne 的爸媽日記 | Design : Noyod.Com